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团聚青春、缘定警营”公安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6 11:31      来源: 政治部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按照《滨海新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部署,为进一步深化爱警惠警举措,引导广大公安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交友观和人生观,促进公安青年与社会各界青年的深度融合,充分展示滨海公安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带来的焕然一新队伍面貌,持续激发“滨城”青年扎根“滨城”、建设“滨城”、护卫“滨城”的热情和斗志。4月23日下午,滨海新区公安局会同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团委、滨海新区妇联和天津市公安局团委在政通大厦滨海公安警营文化阵地,联合举办了滨海新区“团聚青春、缘定警营”公安青年专场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滨海新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卫健委、区政务服务办等单位领导出席,吸引了青年民警以及来自滨海新区各区级机关、委办局、街道工委、学校、医院、重点国企等3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余名单身适龄青年参加活动。



    首先,滨海新区团区委副书记冯晶同志代表区委主办单位致辞,勉励广大青年通过区域化青年联谊活动,进一步畅通交流、紧密联系,为“津城”“滨城”发展建设凝聚更大的青年力量。滨海新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永安同志为活动开幕致辞。向全体青年民警转达了滨海新区公安局党委对公安青年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的关护之情,对社会各界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祝福大家通过此次活动缔结友谊、收获幸福,进一步增强警民联系,共同为建设“平安滨城”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分组穿插落座,活动以破冰游戏“抓住幸福”拉开序幕。单身青年们抛开工作压力、卸下羞涩包袱,全身心地投入到“单身联盟任务”“欢乐打卡”“才艺展示”“众里寻Ta”“心动告白”等轻松活泼的环节互动中,现场欢声不停、笑语不断,将气氛逐步推向高潮。经过几轮交流了解和游戏互动,在场青年民警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帅气硬朗的作风形象受到广泛青睐,许多青年纷纷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对象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情。


    整个活动在浪漫而甜蜜的氛围中完美收官,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悉心关怀,让自己能够更广泛地接触滨海新区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既拓宽了自己正向的交际范围,也切实解决了交友需求,更加深了对公安工作和公安民警的深入了解,自己也将通过岗位建功来回馈组织的关心爱护。


    下一步,滨海新区公安局政治部将以此为契机,在滨海新区总工会、团区委和区妇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搭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帮助青年在学习交流中快速成长,为广大青年共同携手缔造“美丽滨城”贡献更大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7 11:34: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