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 2021-04-27 11:36      来源: 政治部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确保滨海新区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学习效果。4月23日下午,滨海新区公安局组织全局69个单位的民警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全面测评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的理解把握情况。


    试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六个方面及滨海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等重点篇目内容。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全体参测同志答题认真,遵规守纪,秩序井然,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滨海新区公安局聚焦根本任务,下足“真功夫”,练就“真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热情持续高涨。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民警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学习篇目的认识,激励党员干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焕发精神斗志,开创工作新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7 11:36: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