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宣讲团赴区教体局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3 11:22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营造落实“三个规定”的鲜明导向和强大声势,积极构建党政机关带头、全社会共同监督参与执行“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按照区教育整顿办的统一部署,滨海新区公安局宣传团在滨海新区塘沽紫云中学报告厅为区教体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宣讲“三个规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教体系统所属单位,区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新区公安局宣讲团成员做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度,全方位阐释了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政策界限,汇报了天津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公安局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理,系统解读了“三个规定”的核心要义和具体内容,营造了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提升了教体系统党政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为促进公正执法、廉洁司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宣讲的同时,还就开展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工作进行了推动部署。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 11:23: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