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汉沽所开展“扫楼式”防诈宣传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26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居民财产安全,汉沽所集中优势警力,全警动员,开展进社区“扫楼式”入户反诈宣传,确保宣传100%覆盖。


    6月3日,汉沽所在宣传工作上力求精准发力、群策群力,对辖区汉滨城市花园小区全面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全体民警、辅警分为六组挨家挨户开展宣传活动,结合本辖区发生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并向群众推荐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过程中,汉沽所民警向群众解读了新型电信诈骗的种类、惯用手段和防范常识,提醒居民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警惕性,避免财产损失。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走访6幢近600户居民,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1000余人次,营造了强大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声势,使小区居民对如何甄别诈骗手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守好百姓的钱袋子,构筑了“人人识诈、全民防骗”的坚固防线。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9 15:27: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