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南疆所成功找回一名走失老人
发布日期: 2021-06-09 15:27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母亲刚刚走丢了!她82岁了,还有老年痴呆,请你们快帮帮我吧!”5月28日21时许,及女士拨打110报警。接警后,南疆所立即与及女士电话联系,电话那头的她十分着急,民警迅速向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请示立即进行全区布控。同时,民警火速赶往及女士家中了解走失老人的体貌特征、行动轨迹等有关情况,第一时间向南疆所情报指挥室反馈。情报指挥室根据线索信息,指派图侦民警、辅警对辖区渤海石油新村内全部路口路段重点监控视频进行检索。同时,南疆所民警驾驶两部巡逻车在石油新村大院及周边地区开展“地毯式”排查。期间,民警对重点楼群的每一个楼门都进行了深入查找,逐层进行搜寻。同时,情报指挥室迅速将走失老人的相关信息编辑到微信,通过发布朋友圈、在微信群内发送等方式发动社会力量一并协助查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二天早上,热心群众根据南疆所发布的微信寻人消息发现了走失老人,并第一时间通知南疆所,民警成功将老人接回并送到及女士的身边。6月7日上午,及女士专门来到南疆所,对民警的辛苦付出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感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9 15:27:4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