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交管杭州道大队尽心解民忧 真心换民心
发布日期: 2021-06-08 15:27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4日,滨海新区新河街工委工作人员专门来到交管支队,感谢交管杭州道大队全体民辅警不辞辛苦、无私奉献,维护新河街辖区周边交通秩序,保障滨城灵活就业服务中心优质的营商环境,展现出了杭州道大队交警的职业道德素养和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大量零散工在新河街道新北路与津塘公路交口附近自发聚集,占用道路形成临时零工劳务市场,早高峰时段经常发生交通拥堵,阻碍城市交通,安全隐患多,过往群众对此颇有怨言。交管杭州道大队结合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在新河街打造“滨城灵活就业服务中心”期间,主动上门服务,积极配合街道工作,周密部署,科学布警、定人定岗定责,保证每日警力凌晨5点到岗,同时制定详实的工作措施,保障“服务中心”周边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人民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认可是鼓励,更是动力,维护辖区交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是交警职责所在、责任所系,交管杭州道大队将与新河街工委一同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9 15:28: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