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 平安齐步走”送教上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5 14:53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认真落实校园安全工作部署要求,滨海新区公安局从工作实际出发,充分利用教官队专业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新区芸圣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平安齐步走”送教上门活动,向全校300余名师生讲授安全防范知识。




    活动中,教官们与师生先后一起完成安全防范手势律动操,并从不同警种工作特点,主动联系生活实际,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社交安全、家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实用安全技巧,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参与积极,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送教上门活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守护安全和崇尚正义的种子,更加有效提升了师生们自我保护能力和水平。下一步,滨海新区公安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教上门活动,为推进平安滨海建设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5 14:55: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