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汉沽派出所民警雨夜寻回走失老人
发布日期: 2021-07-13 15:38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汉沽派出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8日下午,辖区群众来到汉沽派出所报警,称家中89岁老人一早到银行取钱,外出后却一直没有回家,家人几番搜寻仍然没有找到。因老人年岁已高,家人非常担心,请求民警提供帮助。

    接警后,民警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的体貌特征并随即开展搜寻。一边通过调取辖区监控进行视频查找,另一边组织巡逻警力开展沿街询问,双管齐下共同开展工作。夜间,一场不期而遇的阵雨来袭,夜深路滑,老人的安危和家人的期盼更使得民警倍感肩上责任之重大。降雨给监控查看增添了一定困难,但民警始终不肯放过一丝线索。经过数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终于在滨海某小区附近发现了老人的活动轨迹,并立即前往附近找寻,最终成功将走失老人找到。焦急万分的家属见到老人安然无恙,心情格外激动,对公安民警的敬业、专业和勤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15 15:41: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