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萌娃进警营齐心永向党”民警家庭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3 12:10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民警的职业荣誉感,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首期“萌娃进警营、齐心永向党”民警家庭心理团辅活动。政治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民警、辅警及家属代表60余人参加。


    活动从民警家属代表参观民警训练基地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左抓右逃”“快乐传递”“一圈到底”“极速60秒”等亲子团辅项目。每一个家庭都在群策群力、默契配合的过程中感受到幸福和欢乐。



    在“童心永向党”家庭亲子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家人一起完成了主题绘画并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绘画作品。期间,孩子们还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童声独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家庭团辅活动是滨海新区公安局依托“一基地一中心”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形式的生动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得到民警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6 12:13: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