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6 12:18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局工会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带动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滨海新区公安局工会于近期分批次组织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与民警辅警代表开展“警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故事片《1921》,通过银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通过观影,在座民警辅警近距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向前增添了更多了崇仰之情和敬畏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为民情怀铭记于心,将新时代人民公安的职责使命铭记于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滨海新区公安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全局队伍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继承红色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士气忠实履行人民公安新时代使命任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6 12:20: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