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走失四天的老人回家了!
发布日期: 2022-05-02 20:35      来源: 古林派出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日上午,正在官港森林公园景区执勤的古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官港湖码头附近发现一名迷路的老太太。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在湖边,民警发现一名老太太精神萎靡,瑟瑟发抖,十分无助,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休息。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老人不能正常交流,只说自己是吉林人,但家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都不能提供,民警通过其他方式也没能获取有用的线索。


       经过民警耐心引导询问,老人说出自己住在津南区大站村,民警遂决定拉着老人到津南区大站村走访。在大站村,经过民警多方耐心询问,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终于找到老人的儿子,并将老人安全交给家属。


       老人家属十分激动地表示,老人已经走失 4 天了,家里很着急,连续找了数日,感谢滨海新区的人民警察将老人找到且还安全送到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2 20:36:0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