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销毁具有赌博功能电子游戏机
发布日期: 2022-06-23 16:55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1日上午,滨海公安治安管理支队在督审支队的监督下,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养犬管理办公室院内,对滨海新区公安局收缴的31组96台具有赌博功能电子游戏机进行销毁。


       治安管理支队会同督审支队认真开展事前、事中、事后的核查工作,确保待销毁赌博机与查获、认定、收缴的赌博机具有同一性;确保赌博机主板、屏幕、外壳被完全销毁,不再具备原使用价值;确保所有赌博机被完全销毁,防止残存零件被不法分子回收利用,再次组装赌博机。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展示,同时也彰显了新区公安机关严打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新区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黄赌毒”的高压严打态势,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积极举报“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努力为滨海新区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6/23 16:55: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