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警察同志,快查查我男友!他喝酒了还开车!
发布日期: 2022-08-09 08:51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警察同志,快!快查查我男友!他喝酒了还开车!”8月5日,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上海道大队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接到了这样一起“大义灭亲”的举报电话。


       当天22时许,交警上海道大队接到上述这通报警电话后,迅速派警力赶赴女子所称地点,并很快找到了其男友。当时,该男子正驾驶着一辆登记为营运性质的小客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该男子属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面临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并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法律后果。



       交警了解到,当晚报警女子与男友吃饭时一起喝了酒,两人回到家后因琐事发生争吵,男子随后驾车出去“散心”,女子一气之下便想到用报警举报男友的方式“反击”。


       在作出处罚决定的同时,交警对男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男子“醒酒”后表示,其从内心深处认清了酒后驾车的危害性,特别是自己作为网约车驾驶人,更应严格自律,保障自身和他人的交通安全。交警还教育男子,不仅不应埋怨女友,反而应该感谢女友的大义之举。经过交警的耐心劝导,男子表示十分懊悔,并已主动向女友认错。目前,这对情侣已经重归于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9 8:52: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