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为求流量直播辱骂警察被拘留,还请自我规范网上行为
发布日期: 2022-08-09 08:52      来源: 滨海新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现如今,网络直播成为了很多人消遣娱乐的生活方式,直播的种类也不尽相同。8月6日,滨海公安行政拘留一男子,该男子为了直播博人眼球、吸引粉丝,在某网络直播平台竟然公开出言辱骂公安民警......



       滨海新区公安局栖凤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网络直播中公然辱骂人民警察,民警随即对该名直播男子进行调查取证。经查,贾某某(男,55岁)在网络直播时,为博人眼球,吸引粉丝,追求直播效果,言语攻击辱骂人民警察,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严重损害了人民警察形象。有热心网友将该直播截屏向栖凤派出所进行了举报,贾某某对其本人在网络直播过程中以辱骂人民警察的方式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贾某某已被滨海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公安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对于寻衅滋事或公然辱骂正常执法、执勤公安民警,阻碍执行职务甚至辱警、袭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要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网上行为,警方呼吁广大网友坚决抵制不良信息的传播,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2/8/9 8:53: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