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春节期间 滨海新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
发布日期: 2023-01-28 10:09      来源: 滨海公安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瑞雪迎新 陪伴依旧
    滨海公安始终在您身边
    用心护航 用情守护
    对他们来说
    万家灯火下的平安喜乐
    是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的
    最美愿景......


          春节安保任务开展以来,滨海新区公安局严格贯彻落实市局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周密部署、全警动员,精益求精做好春节安保各项工作。全局民辅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持续奋战在春节安保第一线,确保全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

           滨海新区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抓紧抓实各项安保工作任务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兵把口、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安保工作,扎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严密整体防控,部署充足警力和特警动中备勤,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主干道路、高速公路和景区景点、繁华商业综合体周边道路的疏导管控,在交通事故多发时段、路段和交通缓行路段增加警力部署,消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大力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警示宣传,持续动态排查冰上安全风险点,加强安全提示及疏导劝解,防止冰面发生人员聚集。对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区域、重点行业和娱乐服务场所等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强化重点物品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最高标准筑牢安全防线。

           春节期间,滨海新区公安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全局党员民辅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忠诚为民的铿锵誓言。全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入各项安保工作,充分发扬不容丝毫懈怠的拼搏精神,在服务群众工作中,忠诚底色更加鲜红,示范作用更加凸显,确保滨城群众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道道伫立风雪中的坚毅身影
    一抹抹红蓝闪耀下的平安警色
    一次次危急时刻里的暖心救援
    饱含着最深厚的真情
    彰显着最忠诚的信念
    愿每一个家庭都充盈温暖
    盼每一次出行都写满平安
    滨海公安始终在您身边!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28 10:11: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