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公安警企联动 筑牢油气管线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 2023-06-06 14:36      来源: 红旗路派出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严防涉油案件、事故发生,确保辖区能源安全、公共安全和生态安全,滨海新区公安局红旗路派出所联合辖区油气管线企业,警企联动,对辖区内油气长输管线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管道巡护关系着管道的安全平稳运行,是管道保护工作的第一道防线,红旗路派出所辖区内现存长线油气管线5公里,为掌握输油管线周边区域动态,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震慑违法犯罪活动,民警以沿线车巡+部位步巡结合的方式,对辖区油气长输管道防控范围、地理环境及人员流动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有无危害管道运行的私搭乱建、挖石取土、排放腐蚀性物质,有无可疑覆盖物、打孔盗油,裸露在外的管道有无损坏等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与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就强化警企联动、隐患排查、管道保护、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大限度防漏洞、堵盲点、除隐患,切实保障辖区输油管道安全。


          下一步,滨海新区公安局将持续加强警企联动,夯实安全巡防,进一步提升油气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切实防范打孔盗油、油气泄漏事件的发生,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6/6 14:39:0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