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 2023-10-08 08:55      来源: 滨海公安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日上午,滨海新区公安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和公安部党委、市局党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国家第10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回信,深刻阐述人民警察神圣职责,对公安英烈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公安英烈子女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民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履行好公安机关肩负的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安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服务保障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的贯彻落实,准方向开拓创新,坚持四个第一,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和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深入贯彻四个以学重要要求,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狠抓市局十个见行见效服务保障新区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新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含金量、加速度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树立新风正气,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不断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特别是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责、严管所辖,真正、硬,切实为广大民警辅警做出表率。政工、纪检、督审部门切实管好关键少数,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激励引导广大干部奋发有为、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到争优创先,要落实市局党委对新区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定位,保持工作劲头,正视问题不足,瞄准全国先进的目标定位,谋划推进滨海公安工作,努力在公安大数据应用新生态建设,法治公安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上为全市公安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努力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实现“当龙头,做标杆”的目标要求。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8 8:58:0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