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当前位置: 首页>公安局>警务动态

滨海新区公安局法制支队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行部署推动
发布日期: 2024-03-15 10:14      来源: 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年3月13日上午,滨海新区公安局法制支队组织召开全局2024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推动会。治安支队、网安支队、科信支队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民(辅)警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我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核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年度工作重点。要求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吃透上级规则和制度要求,规范化开展监管工作,及时准确完成系统平台数据填报,确保该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gajadmin&check_checkdate=2024/3/15 10:16:0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