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公安局开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渠道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18-04-11 14:29      来源: 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滨海新区公安局开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渠道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深入排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坚决打赢我区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滨海新区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全区将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重点打击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插手民意纠纷、跨国跨境等10类黑恶势力。同时重点治理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问题,提高社会治安整体水平。

    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严格落实举报人保护措施。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深入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测评,把群众意见作为衡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效果的重要标准。

    滨海新区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设立举报信箱和网上举报邮箱。


    举报信箱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丰街23

                  滨海新区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


    邮编:300457

    电子邮箱:bhxqshce@163.com

    举报电话:(02266375522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