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区政务服务中心汉沽厅、大港厅公安窗口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7-01 11:29      来源: 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调整区政务服务中心汉沽厅、大港厅公安窗口的通告


       根据滨海新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政务服务中心汉沽厅、大港厅服务窗口的要求,区政务服务中心汉沽厅、大港厅将停止对外营业。为更好地为新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决定自2020年6月29日开始,滨海新区公安局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汉沽厅、大港厅的公安服务窗口,调整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华路3560号宝策大厦)集中办公,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汉沽、大港片区的企业和群众可通过“天津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各项公安审批备案事项,也可就近选择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或其他功能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具体情况可致电022-66897805咨询,也可关注“天津滨海公安审批”微信公众号查看。

       特此通告。

                                     



                                              滨海新区公安局

                                              2020年6月28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