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人口居住登记证及居住证数据库异地容灾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6-03-02 00:00      来源: 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受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委托,天津恒建招标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人口居住登记证及居住证数据库异地容灾系统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人口居住登记证及居住证数据库异地容灾系统项目

    2.项目编号:HJGP-BH-2016-002

    二、项目内容:人口居住登记证及居住证数据库异地容灾系统

    三、项目预算:35万元

    四、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信息产业主管部门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获取文件时须提供证明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相关证件复印件(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且加盖公章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3月8日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67号通耀大厦三层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交纳招标文件费后,以纸质版文件售出。

    4.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本,未在规定时间报名、交费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标书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3月22日上午9:00-9:30

    2.开标时间:2016年3月22日上午9:30

    3.开标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67号通耀大厦三层开标室

    八、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韩女士

    2.联系方式:022-83560690 15102282393

    九、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2.采购人地址:天津开发区永丰街23号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王瑞,022-66977035

    十、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津恒建招标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67号通耀大厦三层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2-83560690

    十一、质疑、投诉方式

    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和天津恒建招标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供应商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天津市滨海新区财政局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十二、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自2016年3月1日起至2016年3月8日止。

                                            2016年3月1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