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波顿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件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 2019-07-10 11:06      来源: 区公安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12年4月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投资受损群众报案,对天津波顿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件立案侦查。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现对案件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目前,已对主要犯罪嫌疑人佟某某(女,37岁,吉林省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处于补充侦查阶段。如有重大进展将及时通过“平安天津滨海”微博予以公布。

    公安机关将本着对法律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深挖细查案件,一经发现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不论涉及到任何单位和个人,将一律依法查处;对于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其他案件线索,将依法移送相关部门处理。请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不信谣不传谣,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诉求和情况。

    专案组已建立微信群(群名称“波顿案件通报群”)与投资群众沟通情况,及时通报工作进展,并于每月10日(具体时间可咨询办案民警,节假日顺延)接待投资群众来访。接待地点:天津市中新生态城中新大道与华四路交口(原公安生态城分局)新区公安局经侦支队。

    报案咨询电话:022-66333386;咨询地址:天津市中新生态城中新大道与华四路交口(原公安生态城分局)新区公安局经侦支队。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经侦支队

    2019年06月20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